必须对手机进行的设置

《不做手机控》的屏保以及屏保白名单需要“后台弹出界面”的权限,如果发现屏保无法正常启动,请在系统的“应用设置”中检测是否有此权限。可以从应用的“帮助”->“立即检测权限”中进入。

《不做手机控》需要后台允许才能监控你的玩机情况,在一些国产手机上,由于对后台限制比较严格,或者会自动在锁屏的时候清理后台,所以除了信任《不做手机控》,给予所有应用权限外,还需要将《不做手机控》添加到:

1、清理的白名单(包括内存清理白名单,锁屏清理白名单,电量清理白名单,多任务清理白名单等);

  • 目的:防止本应用被清除关闭而影响屏保。
  • 重要性:务必开启,否则可以通过清理内存逃过屏保。

2、自启动白名单。

  • 目的:设备开机后本应用能自启动以便发挥作用。
  • 重要性:务必开启,否则开机后本应用不会自动启动,容易通过手机逃过屏保。

3、省电模式白名单。

  • 目的:手机电量低的时候,可能会将本应用杀死。
  • 重要性:务必开启,否则应用容易被杀死,在有些手机(小米)上会导致其他设置失效。

其中设置多任务清理白名单,需要先在《不做手机控》中进入捐赠页面(或者如何使用页面、使用统计页面等),然后再按多任务键进入多任务界面,才能在多任务界面看到本应用。这是为了防止用户之间在多任务界面清理应用。

在华为手机的最新系统上,即使添加了上面说的白名单,仍然会被“一键优化”功能冻结,导致后台没死,但是无法活动了,可以尝试下面方法:

4、添加桌面小控件。

  • 目的:为了提高手机控的存活性,防止被冻结。
  • 重要性:在华为手机上务必开启,否则应用容易被冻结后台,会导致其他设置失效。

 

 

下面是我们从互联网上整理的一些手机的设置方法:

小米手机设置请看:小米手机的设置小米怎么设置后台运行程序

华为手机设置请看:华为手机的设置华为手机如何设置应用后台运行

OPPO手机设置请看:OPPO手机如何设置应用后台运行

VIVO手机设置请看:Vivo手机如何设置应用后台运行

魅族手机设置请看:在魅族手机中的后台保持

360手机设置请看:奇酷360手机如何设置后台运行

酷派手机设置请看:酷派手机如何设置应用后台运行

中兴手机设置请看:努比亚如何设置后台运行

一加手机设置请看:一加手机如何设置后台运行

三星手机设置请看:三星C9手机如何设置后台运行

如果您的手机跟以上介绍的操作都不一样,烦请自行百度:“手机型号+自启动白名单”、“手机型号+清理白名单”、“手机型号+ 保持后台运行”。

如果您使用了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手机安全软件,还需要进行额外的设置:将“不做手机控”添加到安全软件的自启动白名单、内存加速加速白名单、锁屏清理白名单、省电清理白名单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