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不做手机控」控制自己?

不做手机控(下称“手机控”),通过“屏保”这种半强制手段帮助用户摆脱手机依赖,这对需要用户有一定的自控力,和想要增强自控力的决心。

为了防止在屏保的时候耽误用户的正常工作或紧急事务,手机控提供了暂停屏保、跳过屏保、屏保白名单、监督白名单等功能。

但是这些功能也给可能被一些用户利用来绕过屏保。

因此,我们又做了一些增强功能:强力屏保,防卸载功能,预约设置功能,应用启动密码 ;

以及更加灵活的设置方案:暂停屏保、跳过屏保都可以根据模式选择是否开启。

在应用的“设置”类中,如下图所示:

 

开启强力屏保以后,无法按Home键回到桌面,也无法开启多任务界面,以此防止用户在屏保时强杀应用或者卸载应用。

开启防卸载功能以后,可以防止用户卸载本应用,但是在大部分国产手机(小米、华为)上本功能是无效的。

预约设置功能,是在修改设置时,需要提前预约,可以防止你一时冲动,在触发屏保前临时修改设置。

设置应用启动密码,可以找父母、同学帮你设置密码,协助你养成好习惯。

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自控力不够强大,可以开启强力模式,关闭暂停屏保、跳过屏保的功能,甚至可以关闭屏保白名单功能。

我们还会持续探索更多方法,给你最大的守护!

5 comments on “如何通过「不做手机控」控制自己?

  1. 这个APP确实很实用,已经安利给了许多小伙伴,真真是考研路上的好朋友~哈哈很看好这个程序呦~走心
    但是,有些时候,程序没有点他,就自己退出了,不知道算不算小BUG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