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分词——隐藏权限说明

本政策适用于娄底斯塔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能分词」产品及相关服务。

最近更新时间:2021.8.31。

生效时间:2021.8.31。

「全能分词」深知个人信息对您的重要性,并会极力保护您的信息安全可靠,绝不会滥用或泄露您的的隐私信息。

全能分词获取的权限和用户信息遵循以下原则:目的明确原则,选择同意原则,够用最少原则,公开透明原则,权责一致原则。

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前,请仔细阅读并了解本说明:

  • 全能分词需要获取哪些权限,为什么
  • 全能分词获取了哪些用户信息,如何使用这些信息

全能分词需要获取哪些权限,为什么

作为一款效率APP,我们需要一些看似敏感的权限实属无奈,请您理解。

注意:以下权限都可以关闭,关闭后该权限相关的功能无法使用,其他功能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存储

用途:保存剪贴板历史到手机存储中

设备信息(IMEI/MAC/Android ID/OpenUDID/GUID/SIM卡IMSI等)

用途:注册账号时,我们需要收集您的设备信息,帮助您完成账号注册,获取全能分词的账号,并以此保护您的账号安全;为保障平台安全和运营安全,我们会申请系统权限收集您的设备信息用于平台安全风控;一些集成的第三方SDK会申请获取设备信息,用于统计分析服务,并通过地理位置校准报表数据准确性,提供基础反作弊能力,详见下文“第三方SDK获取的用户信息”

安装应用列表

用途:设置不显示悬浮窗的APP时,需要列出设备中已安装的应用列表提供选择,可以设置在某些APP中不显示悬浮窗,防止误操作

应用内安装其他应用

用途:全能分词自动升级安装,应用内广告点击下载安装

悬浮窗

用途:控制菜单,点击触发分词

获取使用量

用途:获取当前正在使用的APP,判断是否需要自动隐藏悬浮窗

通知栏权限/前台服务权限

用途:在通知栏显示全能分词的通知,用于快速切换开关、启动功能

辅助服务

用途:获取当前正在使用的页面,快速提取文字

不优化电池电量

用途:定时执行任务

开启自启动

用途:手机重启时,自动启动全能分词,方便使用


全能分词获取了哪些用户信息,如何使用这些信息

1、注册信息:

在您注册全能分词账号的时候,全能分词会获取您的手机号或者邮箱,用于作为账号登录的凭证

您的密码将做一系列不可逆转的加密处理,用于日后校验,而不会将明文保存到任何地方。

2、剪贴板历史:

全能分词会监控您的剪贴板,将其记录到历史数据中,这些数据只会在手机中保存,绝对不会上传到云端。

3、第三方SDK获取的用户信息

SDK技术由与我们合作的第三方机构提供,我们仅能知悉其要求获得授权的权限。第三方机构将会需要收集您的信息,我们无法获取您的信息,除非第三方机构明确向我们披露的要收集的敏感信息。第三方机构要求获得的权限以及明确向我们披露的收集的敏感信息,详见《SDK技术说明文档》

第三方机构拒绝提供信息仅会使您无法使用第三方机构提供的技术所搭载的功能,但不影响您使用其他功能。

 


本隐私政策如何更新

全能分词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的处理文字,提高效率。以此为目标,如果发生业务功能变更、使用目的变更,我们需要的权限和获取的用户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届时将相应修订隐私政策。

无论本隐私政策如何修订,我们遵循的基本原则不变:

  • 任何变化都可以在全能分词中找到详细的说明
  • 除非在用户明确授权的情况下,我们才将用户信息上传到云端
  • 我们会竭尽所能保护用户信息,绝不会泄露用户的任何数据

如何联系我们

请通过全能分词中的反馈机制联系我们:

全能分词->帮助说明->反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